绥凪

慢慢相遇,这里无忧❤️

你好,我是白滚滚



随缘的一个帖子啦,因为等剧的日子太难熬了,自己yy了下,填坑的话看时间吧。



滚滚视角,不喜勿喷。






我是白滚滚,今年三百岁。




我有一个十分貌美的娘亲,和一位十分腹黑的父君,说来奇怪,在我前些年里一直都是与我傻乎乎的娘亲相依为命,这些自然要从以前说起了……




九九长的好看,做饭很好吃,武功也很好,总之哪里都很好,在我出生一来,见她眉宇间总有些化不开的惆怅,她似乎总是能想起来一些不开心的事的事,我知道那肯定与我的爹爹有关,不过我们从未见过面,九九还骗我说我没有爹爹,我不忍揭穿她,因为我知道九九的悲伤大概都来自那个人。




后来我们在哪个地方都呆不长久,九九总是带着我到处搬家,就这样过了两百多年,我们身边的凡人陆续的都去世了,而我们却看不出半分岁月的痕迹。




九九虽然人要比我大,可是晚上睡觉总是把被子踢开,于是夜夜帮她将被子掖好也成了习惯……




九九做的糕很好吃,每次做好了她总要和我抢着吃,我总是把糕让给她,因为只有那时候九九是真的开心的在笑,毫无心事的在笑……




后来九九去了天界,但是却把我安置在了谢孤栦叔叔那里,我知道那里一定有九九很重要的人,而那个人估计就是九九夜里每每落泪梦魇种所喊的东华……




可是我再次见到九九时,她却安安静静的躺在一方矮榻上,一动不动的,好像沉睡了一般…




九九的性子一向活泼,这样的样子只能说明九九受伤了,而且伤的很重…




我连忙上前去查看,发现她的内外伤已被妥善处理才放下了心,这时一个好看的叔叔走了进来,和我见过的许多人都不一样…




那个人和我一样都有一头银发,九九说只有至美之人才能天生银发……




那人看见了我似乎也十分的惊讶,我们才说了两句,那人连给九九的药都打翻了,这不禁让我有些受伤,自己是九九儿子的这件事似乎他们都不敢相信……




后来那人告诉我他是我的父君,父君应该就是爹爹的意思,我打量了他一圈,觉得他说的话不像是假的,毕竟我们长的真的很像……




在那之后,我默认了我们的关系,但我并未对他像九九那般亲近,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没有陪在九九身边,而且九九每每想起他都那么难过…




大约是第二天,谢孤栦叔叔对我说我的爹爹是个盖世英雄,是曾经的天地共主,肩上的重担有许多,所以才不能时时陪在九九身边,如此敷衍的借口我才不相信,我追问他事实,他最后没能拗过我,才将这事说了清楚。




他说九九和父君本来无缘,后来因执念深重,感动了上苍才得来了那点点的缘分,可那时二人误会很深,父君不愿将这缘分交给老天,便改了九九的记忆,本想日后亲自向她解释,可是后来的事太过于措不及防,九九以为父君爱上了别人,于是才伤心的一人去了凡间,而我便是那时候九九心灰意冷时发现的,折颜给了九九落胎药,可九九把我留了下来……




我听完之后静静的走到了九九的床边看着九九……





他的娘亲真的好傻……





评论(2)
热度(18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绥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