绥凪

慢慢相遇,这里无忧❤️

你好,我是白滚滚(2)


 

 

2.



我的父君在我来之后不久就将熬好的药端了进来…




这几天他也是看在眼里,他待九九很好,除过熬药之事亲力亲为而不能陪在九九身边,其余的时候都是陪着九九,他应该很爱九九…



他闻得到那汤药之中淡淡的血腥味,他也知道那是他父君的血,虽然他与九九一直在凡间住着,但是学业也是不曾落下的,而他父君的血正是疗伤和提高修为的圣品,微微饮一小盅便可以长千年修为…




虽说这血液对九九的身体确实有用,可是若让九九得知恐怕又要哭鼻子了,九九很坚强,可唯独关于他父君得事,九九就像是变了个人…




谢孤栦说九九受的伤很重,一时半会恐怕不能醒过来,如今的情形也确实如此,可是九九是和父君一起出来的,按道理来说,父君不会让九九受伤,那么就只能说明他们二人都受了严重的伤…




可他的这位父君当真看不出受了伤的样子,不过相传东华帝君的真身是块石头,想必生命力比较顽强…






这都好几天了,他都没吃过饭了,到不是因为他们神仙不用进食,而是这里来来往往得神仙都是仙格较老的神仙,吃与不吃都无甚关系,可他还是个几百岁的小孩子,九九和他在一的时候,总是换着种类的做好吃的饭…





他看了看给九九喂完了药的他这位父君,略微有些尴尬的说:“你,知不知道哪里有食物?”




东华帝君打量了下自己的儿子,是哦,他还是要吃饭的,他点了点头:“你先陪着你娘亲,一会儿你就可以吃饭。”




我乖巧的点了点头,继续细细的看着九九的眉眼,她似乎睡得很好,隐隐的能看到一丝笑意……







就这样没过多久,我的父君回来了,手里还端了一盘色香俱全的糖醋鱼,我为我父君的效率暗暗的佩服了一把,毕竟这里可是仙界,似这种人间的美味可是很难寻找的。




他向我招了招手示意来这里的桌子上吃,别打扰到你娘亲。





我迈开还不算长的腿,虽然现在不长,但以后会长的腿悠悠的走了过去,怀着兴奋的心情拿起来那双筷子,迫不及待的加起了一块鱼肉就往嘴里送。



额……



这味道委实有些……



我正巧顶上了我父君那期待的目光,原本想要吐了的鱼肉硬硬的停在了口中。




他笑着看着我:“好吃吗?”



我觉得如此独一无二得糖醋鱼定是出自我父君之手,若是和他说不好吃,怕是会辜负了他的一片好意,可这鱼委实难以下咽……



他鼓了口气,心理安慰自己,硬硬的将这鱼咽了下去,牵强的对他笑笑硕:“嗯…那你尝过吗?”




父君你可一定要看出来我这个笑是为了不让你伤心啊……



他似乎很开心的摸了摸我的头,挑着眉说:“我尝过了,很难吃,不过我想你们狐狸的口味可能独特一点,小白就很爱吃,所以我就给你做了,果不其然,你们狐狸的口味当真是与众不同。”




我此时当真是欲哭无泪,同情的看着那边沉睡着的九九……



 

评论(12)
热度(14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绥凪 | Powered by LOFTER